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西城:乡村大使宣讲忙
2021年07月12日 18:0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9日,西城街道组织乡村大使走进东路村文化礼堂,以文艺宣讲的形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乡村大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自身艺术实践,着重突出对重大历史题材创作、红色经典作品创作讲析等内容,采用多元的宣讲形式向在场群众表演了音舞快板《和平解放黄岩话党史》、三句半《提倡公筷公勺》,小品《鞋子,见证百年历史》等节目,体现了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的信仰追求和歌颂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创新创造。现场气氛热烈。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听了宣讲,不禁回忆曾经艰辛的岁月,相比较而言,现在的生活真是太幸福了,国家取得今天的成绩不容易,我们要珍惜当下的生活。”西城街道东路村村民汪女士说。

  接下来,西城街道乡村大使将努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文艺精品,向群众传播文化知识,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辖区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者】: 记者 余泽熙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