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包顺富在全区“抓土地出让 抓项目进度”攻坚月行动部署会上强调 强化系统性思维 激发创造性张力 深入扎实有效推进“两抓”攻坚月行动
2021年07月14日 11:0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2日晚,全区“抓土地出让抓项目进度”攻坚月行动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在会上强调,要强化系统性思维,增强主动抓、抓主动的忧患意识,全员抓、抓全员的协同意识,敢碰硬、会碰硬的攻坚意识,以创造性张力扎实推进“两抓”攻坚月行动,用实际成效保障“三季进”工作目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主持会议,区委常委林峰,副区长屠荣彪、江德华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区土地征收与出让办分别部署了三季度在建项目抓进度、储备地块抓出让工作,谢焕通报了二季度“抓项目促投资”攻坚月督评情况。包顺富指出,充分肯定二季度“抓项目促投资”攻坚月行动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尤其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要持续有效深入下去,并以新一轮“两抓”攻坚月的实际行动助推高质量发展。

  包顺富强调,要以系统性思维抓好“两抓”攻坚月行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延续二季度良好态势,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形成合力持续开展攻坚行动,主动出击扭转被动竞争局面。

  包顺富强调,要以不变应万变抓好“两抓”攻坚月行动。在思想认识上把握“变”与“不变”辩证关系。当前,三季度考核目标在变、内容在变、要求在变,但不变的是我们如磐初心、务实作风、有效机制。抓攻坚的态势不能变。要形成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全面浓厚人人谈攻坚、抓攻坚、论攻坚的舆论氛围,确保全员攻坚意识越来越浓。抓攻坚的机制不能变。要全面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系统梳理项目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协同抓、包干抓、考核抓的工作机制不能削弱、唯有健全。抓攻坚的标准不能变。要严格对照攻坚月行动方案,强化结果导向,对标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深化日攻坚、周亮晒、月考评推进机制,配强督考力量,常态化开展“四不两直”督查暗访,综合运用督考结果,确保工作标准越来越严。

【作者】: 记者 冯盛浩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