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住建局:做足准备防御“烟花”
2021年07月23日 15:5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台风“烟花”逐渐靠近,区住建局积极部署,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烟花”的各项准备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与财产安全。

  连日来,区住建局各单位部门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把不安全因素、事故苗头消除在萌芽状态,避免“小隐患”变成“大事故”。该局还组织相关工地负责人对全区在建工程的工地板房、外架、大型器械设备等重要设施逐一进行了检查,发现问题的第一时间进行整改。针对工地低洼易涝区域,要求抽水泵等应急设备落实到位,确保做好疏堵保畅工作。同时,要求所有施工材料做好防雨工作,沙袋、雨衣、雨鞋等抗台应急物资储备到位。对在册危房和疑似危房加大巡查检查频率,并主动联系乡镇街道一起加强督查,做好人员撤离准备。

  此外,区住建局对城乡自来水公司从生产区域的监控设施布置到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执行,都开展了深入细致的隐患排查,确保台风期间供水安全。

  该局还要求各下属单位部门要时刻关注台风路径,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一旦发生紧急情况,按照应急预案要求,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开展抢险工作。

【作者】: 通讯员 吴 倩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