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官河古道”项目书院廊桥工程开始验收
2021年07月24日 10: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经过120多天的全力奋战,7月22日,我区城市建设一号工程“官河古道”项目书院廊桥工程进入竣工验收阶段。

  在环城东路,一座东西走向的书院廊桥横卧在东官河上,廊桥外形结构优美、古色古香,可供行人在桥上休憩观赏。

  书院廊桥位于县前街东延道路南侧,横跨东官河,西接东官栈道,东临环城东路,是官河古道景观“萃华晨曦”的重要组成部分。桥身全长35米,桥宽6至9米。桥上部为钢箱梁结构,设置景观廊架,桥面采用花岗岩铺装,复配一排休闲座椅。顶部花架为特殊的圆弧形结构,整体配备夜间亮化效果。此外,廊桥东面还将建设高约21米的观景塔,完工后,市民站在塔内可以俯瞰东官河周边的风景。

  “业主单位还有质检单位对我们现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我们也会加以改进。”“官河古道”项目书院廊桥工程技术负责人徐渊说。

  下阶段,区住建局市政建设中心等相关单位将根据验收情况,进一步完善官河古道项目的配套设施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官河古道”全面竣工。

【作者】: 记者 杨雨洁 通讯员 章露允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