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江口综合体项目桩基施工过半 年底将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
2021年07月27日 16: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记者来到黄岩经济开发区江口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挖机正在挖槽,工程桩、围护桩同时作业,现场呈现出一副忙碌景象。

  “我们目前还在做桩基工程,已经完成了50%。由于现在天气比较炎热,我们早上从四五点开始施工,中午也给工人充足的休息时间,从而保证下午的施工效率,我们争取今年年底完成地下室的主体结构。”黄岩经济开发区江口综合体项目负责人张剑告诉记者。

  据了解,黄岩经济开发区江口综合体项目是区级重点工程,位于江口街道老黄椒路南侧、325省道北侧地块,于今年5月份开始动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万平方米。工程将建设2栋地下1层、地上15层的高层建筑,建筑高度60米。建筑功能分区明确,裙房为多功能复合商业,兼容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体育健身等。该综合体四维森林覆盖,用广场绿化、屋顶花园、四季中庭、垂直绿化,将阳光雨露引入空间,形成丰富的第五立面。建筑开合大气,采用铝板和玻璃幕墙形成质感对比与虚实变化,舒展的装饰线条与永宁江柔和的曲线相呼应,赋予建筑与场地悠悠江水的灵动与韵味。建成后,将满足人们物质消费需求与精神文化需求。

  自工程动工以来,黄岩经济开发区扎实推进攻坚月行动,通过科学安排施工、倒排时间节点,坚持把重点工作攻坚抓在日常,凝心聚力、常抓不懈,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我们制定了详细的工程建设计划,及时与施工单位对接,并根据项目目标抓好每一个时间节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争取加快施工进度。”黄岩经济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卢皑说。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