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黄岩城投集团紧盯拆迁户新家园建设 罗家汇安置房有望10月结顶
2021年07月28日 11:3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记者应梓豪摄

  西城街道罗家汇安置房项目工程是我区重点民生工程之一,也是罗家汇村461户拆迁村民一直期盼的新家园。近日,记者来到由黄岩城投集团负责建设的罗家汇安置房项目工程现场,只见一幢幢高楼已经拔地而起,工人们在建筑顶部绑扎钢筋、浇筑混凝土。

  “现在我们在全力推进主体结构施工,按照目前的速度,预计今年10月中旬完成结顶,之后就是地下室砌砖、外立面装饰等工作。”罗家汇安置房项目工程现场施工负责人叶君国说。

  据悉,该项目位于罗家汇村,总投资约6.2亿元,总用地面积5.63公顷,项目建设内容包括11栋高层住宅以及物业办公用房、居家养老用房、幼儿园、配电房等基础配套设施,提供住宅988套,同时将建设提供机动车停车位1046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924个。

  “新房建成后,小区里就有养老中心和幼儿园,听说绿化环境也很好,我觉得我们的生活环境和质量会大幅提升,非常期待入住的那一天。”对于新房子,罗家汇村村民王芬充满了向往。

  目前已经进入夏季高温时期,为保证施工进度,减少工人施工压力,黄岩城投集团第一时间会同项目施工方,给工人准备了避暑药品和降温器具,同时合理调整施工时间,避开高温时段,全力保障施工安全与进度。

  “下阶段,我们也将做好防高温、防台风的相关措施,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通过扩大施工面、各工种穿插作业等方式抢工期,抓进度,确保工程不滞后。”黄岩城投集团子公司城建集团负责人颜纯法表示。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方 珂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