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江口下洋郑第二批套式安置房完成择房
2021年07月29日 09:4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27日,江口街道下洋郑套式安置房第二批择房抽签大会在黄岩体育馆举行。

  当天上午7时许,体育馆里就已坐满了前来参加择房的拆迁户,每个人都时不时地讨论着房子的装修计划,等待择房大会的开始。

  7时30分,抽签择房大会正式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各拆迁户依次有序走向抽签箱,抽取自己的编号。当天的抽签办法采用先摸取抽签顺序,再按序抽签择房的方式进行。为确保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相关部门提前完善分配方案,公开房源和选房工作流程,并对择房过程进行全程录像,接受群众监督。

  据介绍,此次择房共有来自江口街道14个村庄的346户拆迁户参与,共有房源392套,分为60、80、100、120平方米四种套型,最终310套房源被顺利抽出。

  “我抽到了第12层,我两个姐姐分别抽到第10层和第13层,都是高层,心想事成了。”择房户周女士三姐妹都抽到了心仪的楼层。而择房户王先生也对抽到的房屋十分满意,“房子交付后,我准备马上装修,装修好了就住进去。”

  据悉,黄岩下洋郑套式安置房项目位于江口街道德俭东路北侧,北师大台州附属高中西侧,小区名“三江悦府”,工程共有14幢住宅,分别为18层、17层、16层、15层,共有住宅1048套,小区设有5栋商业房、农贸市场、健身房、老年活动中心等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07亿元。

  下阶段,黄岩经开区、江口街道将加快推进下洋郑套式安置房房屋结算等后续工作,让村民早日住进新房。

【作者】: 记者 吴宣仪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