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为美丽城镇建设保驾护航 屿头守牢食品安全底线
2021年07月29日 09:4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推进“幸福美丽屿头”建设的道路上,保障食品安全是需要夯实的一块基石。为确保食品消费安全,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近日,屿头乡城建办、食安办、旅游办联合宁溪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契机,在全乡范围内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护航屿头美丽城镇“舌尖上的安全”。

  馒头是屿头乡的一大“网红”美食。工作人员首先来到馒头加工作坊,仔细查看了生产人员的健康证是否齐全、食品原料索证索票是否齐全、生产工具是否定期定时进行消毒等。

  随后,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多家农家乐,对从业人员是否具有健康证、餐厨废弃物处置是否合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是否到位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号召各经营户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并向他们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强化他们的责任心。对检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负责人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改正的责令限期整改。

  下阶段,屿头乡将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重点食品大检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守牢“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双战线,为居民提供“安心、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为美丽城镇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作者】: 通讯员 董武灵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