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致敬最可爱的人 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黄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
2021年07月30日 16:2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话鱼水深情,促双拥共建。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陈建勋、包顺富、蔡康、柯善辉、梁海刚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驻黄部队和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陈建勋,区委副书记梁海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谢焕一行走访慰问了区人武部和预备役二营。

  慰问中,陈建勋向为黄岩发展辛勤付出的广大驻黄官兵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以来,驻黄官兵面对疫情防控、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时,无私奉献、不畏牺牲、冲锋在前,发挥了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区夺取“两战两赢”、打赢台风“烟花”防御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黄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抓好队伍建设,强化军地协同,深化双拥共建,为黄岩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高质量谱写“永宁江时代”发展新篇章扛起更大担当、作出更多贡献。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部队建设,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在看望重点优抚对象虞仙芹和陈子法时,陈建勋与他们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黄岩发展。“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陈建勋希望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传承革命老兵对党忠诚、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凝聚起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荣誉感、自豪感。

  7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包顺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车洁琼,副区长车献晨一行走访慰问了黄岩武警中队。

  慰问中,包顺富详细了解武警官兵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情况,并对广大官兵在服务黄岩经济社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备战防汛防台等工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包顺富希望武警中队要一如既往保持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昂扬的战斗精神,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做好战备值勤,强化应急训练,全力以赴支持黄岩各项事业发展,为黄岩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努力为广大官兵解难事、办实事,倾力营造军地合作的良好氛围。

  在看望慰问重点优抚对象阮中立和李仁华时,包顺富关切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他们共同回忆了往昔的军营时光,并对他们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同时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7月2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康先后慰问了重点优抚对象蔡显田和章贵府。在97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兵蔡显田家中,蔡康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对老人的生活给予更多关心照顾,及时把优抚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老人安享晚年。在94岁高龄的退伍老兵章贵府家中,蔡康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他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并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蔡康叮嘱街道负责人一定要多关心退役军人的生活,解决好他们生活上的困难,对优抚对象的生活给予更多关心照顾,以更贴心的服务做好拥军优属工作。

  7月29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柯善辉先后来到西城街道罗家汇村、西苑社区,走访慰问在乡复员军人叶宝江、王忠宝,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在西城街道罗家汇村,柯善辉详细询问了叶宝江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托其家人要细心照顾,让老人安享晚年,让他开心过好每一天。在西城街道西苑社区,柯善辉与王忠宝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现在的生活状况,并叮嘱街道负责人一定要积极解决老人生活中的困难,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老人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梁海刚赴宁溪镇走访慰问了孔老爱、王克岳等重点优抚对象。他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中国革命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有所乐。此外,他还叮嘱属地乡镇街道要当好“服务员”,给予退伍军人的家庭和生活更多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冯盛浩 应梓豪 余泽熙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