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我区新增一处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年08月02日 17: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目前,我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日前,台州西站也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满足旅客、市民接种需求。

  7月30日,记者在台州西站新冠疫苗接种点看到陆续有市民前来接种疫苗。

  据了解,台州西站新冠疫苗接种点位于出站口50米处,该接种点内设置了预检区、接种区、留观区。由北城街道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登记,黄岩三医院医护人员负责预检,黄岩中医院护士进行接种,共设有5个登记台和5个接种台,接种时间为每天早上8时至晚上8时。无论是市民还是旅客,只需带上身份证即可进行疫苗接种。

  台州西站作为台州的重要窗口,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卡。据统计,该疫苗接种点日接种量将达到800至1000针,最大接种量能达到1200针以上。当天该疫苗接种点试运行,共准备了800针的疫苗,后续将根据需求增加疫苗品种与数量。

  “我们在台州西站设立新冠疫苗接种点,将极大提高火车站流动人口和附近村庄百姓的疫苗接种率,推进早日构筑全民免疫屏障,后续我们将通过北城街道卫生院的微信公众号,宣传车以及LED大屏等向公众宣传发布,提升疫苗接种点的知晓率。”北城街道机关干部陈忠告诉记者。

  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台州西站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来浙人员筛查排查工作。据介绍,台州西站出站口设立了三个检测点,工作人员将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客进行重点排查检测。

【作者】: 记者 牟婷婷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