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辛苦攒下的积蓄“不翼而飞” 八旬阿婆急求助
2021年08月02日 17:18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警察同志快来看看吧,我邻居阿婆的1000块钱被偷了。”7月25日下午,黄岩公安分局北洋派出所值班室接到家住茅畲的王先生(化名)打来的求助电话。

  接到报警后,北洋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调查。林阿婆(化名)今年已经82岁了,平时都是一个人住,“被盗”的1000元钱是林阿婆平时省吃俭用攒下来的。

  “我明明就放在这个纸箱的杯子里面的,怎么就没有了?肯定是被偷走了。”林阿婆心疼得眼泪都流出来了。

  民警对现场进行初步勘查后,发现没有门窗被撬的痕迹,屋内物品也无翻动的迹象。纸箱里面的东西都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唯独装在杯子里的钱失踪了。

  会不会是林阿婆将钱放在了别的地方,自己忘了?民警在抽屉、衣柜里找了一遍后还是没有发现钱的踪迹。钱怎么可能不翼而飞?

  民警突然冒出一个想法,钱很有可能还在林阿婆说的那个箱子里,于是又重新翻找了一下那个箱子。箱子里装着一摞摞的纸,民警将纸取出后,发现底下压着一个由黑色塑料袋包裹的东西,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叠钱。“阿婆你数一下!”林阿婆一张一张数着钱,不多不少,正好1000元。

  “是我自己记性不好,忘记放在底下了,没有找仔细让你们白跑一趟。”看到“失窃”的钱完整地出现在眼前,林阿婆有些不好意思。“没关系的,阿婆,以后家里不要放大量现金,还是存在银行里面,要用钱了去取比较放心。”民警离开之际也不忘嘱咐道。

【作者】: 通讯员 朱欣哲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橘花为名 山水相伴 中外知名文学大咖共赴...
市域铁路S2线二标段黄岩城区范围完成首拆
黄岩人才创业园展厅改造提升工程竣工 新...
我区获评2023年度全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工...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