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叶海燕来我区开展“深化‘三服务’促投资破难题”专项攻坚行动
2021年09月10日 11:0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海燕带队来到我区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开展“深化‘三服务’促投资破难题”专项攻坚行动。许世斌、蔡康、梁海刚、屠荣彪、夏曦等领导参加活动。

  叶海燕一行首先来到澄江街道折角桥小微企业安置园区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折角桥小微园总用地面积70.46亩,总建筑面积10849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6幢厂房及办公宿舍配套用房。目前除宿舍楼外,其他房屋主体建筑均已完工,预计年底前可完成竣工验收。叶海燕鼓励项目负责人要提振信心,铆足气力加油干,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基层纾难解困,高效提供精准服务,支持项目快速推进。

  在浙江联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新厂区,叶海燕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认真倾听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帮助解决难题。联盟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新厂区项目用地76.69亩,共建设7幢车间,目前已全部完工,厂房外墙粉刷已全部完成,下一步实施厂区内的绿化、道理等配套该工程,预计年底前可竣工验收。

  叶海燕指出,开展“深化‘三服务’促投资破难题”专项攻坚行动,既是贯彻落实全市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暨县(市、区)工作交流会精神,也是促进我市投资提质增效,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的有效手段,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状态,全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叶海燕强调,重点项目按时、有序推进,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结果导向,不断加大项目攻坚破难力度。要盯住关键节点,对在建项目排出时间表,实施清单化管理,集中精力、抢抓进度。要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聚焦项目补短,健全项目实施、跟进、保障机制。要持续深化“三服务”,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和优化营商环境,凝心聚力破难题抓发展。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杨雨颖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