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举办首期城市小区党建暨小区党建指导员业务培训会
2021年10月22日 11:1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深入开展城市小区党建“五好双强”争创行动,夯实“红色物业”“物业革命”工作基础,培育小区治理中的“红色力量”,近日,我区举办首期城市小区党建暨小区党建指导员培训会。新上任的“橘乡红管家”、相关社区主任和街道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矛调中心等单位同志授课,围绕“五好双强”小区建设、党建指导员工作实务、邻里纠纷调解、物业管理条例解读、信息宣传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辅导和深入讲解。

  东城街道嘉盛苑社区和北城街道桔源社区负责人分别作城市小区党建交流发言。培训会安排了现场教学活动,组织学员到路桥区刚泰一品花园等小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今年以来,我区不断加强新时代城市小区党建工作,开展“红动永宁、品质家园”行动,制发了《黄岩区关于开展城市小区党建“五好双强”争创行动深化“红色物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推行“橘乡红管家”“执法队员兼职委员”制度,构建完善“小区党组织+党建指导员+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小区监督委员会+各类群众组织的”的“1+1+3+X”小区组织体系,着力构建党建统领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

【作者】: 记者 朱幼萍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