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我区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2021年10月25日 16: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市交警局直属二大队全警出动,持续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交通管理,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10月22日上午,在县前街劳动北路交叉口,交警人员分布在各个路口,对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查处。据执勤交警介绍,为了规范市民交通出行行为,保障道路通行安全顺畅,交警部门自9月初开始安排全警上路,增加人员执勤频次,加强在我区各大交通拥堵点位、交通路口及人行横道线等点位的执勤力度,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

  经过近两个月的整治,目前路面通行情况总体良好,针对个别非机动车主不戴头盔、逆行等行为,交警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并引导他们规范行车。市交警局直属二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王林军告诉记者:“目前,我们市交警直属二大队一中队共设了12个点位,出动警力60人次,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此外,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离不开志愿者的共同努力。记者在环城北路与环城东路十字路口看到,红绿灯路口都有志愿者执勤,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助力交警人员指挥引导交通,为市民文明出行作出积极贡献。“协助交警管理交通秩序,我感觉非常有意义,能让我们更有责任感和参与感。”志愿者程逸说。

  下阶段,市交警局直属二大队将常态化在辖区内常态化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进一步推进城市交通精细化管理,净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进一步夯实道路交通安全基础,为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作者】: 记者 何易蔓 黄一馨 通讯员 周昌标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