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公示公告
浙江台州黄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告
2021年11月16日 11: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根据《公司法》及浙江台州黄岩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岩农商银行”)章程规定,决定召开黄岩农商银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11:00。

  (二)会议地点:台州旗隆万豪酒店6楼会议厅(地址:黄岩区天元路55号)。

  (三)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四)会议出席对象:

  1.黄岩农商银行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

  2.黄岩农商银行董事会董事、监事会监事;

  3.大会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内容

  (一)审议《黄岩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黄岩农商银行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黄岩农商银行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非职工监事选举办法(草案)》;

  (四)选举黄岩农商银行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监事会股东(非职工)监事;

  (五)其他事项。

  三、会议登记办法

  (一)黄岩农商银行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均有权出席本次会议和参加表决(受限制股东除外)。

  (二)拟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按以下要求办理出席登记事宜:

  1.登记时间:2021年11月22日至11月26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2.登记地址:黄岩农商银行营业部及下辖各支行。

  3.登记手续:

  (1)出席会议的自然人股东应持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如委托代理人出席的(该人可以不是股东),代理人应持授权委托书、自然人股东身份证复印件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2)企业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应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办理登记;企业法人股东委托非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代理人应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4.登记方式:出席会议者在登记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登记,如以信函等方式进行登记的可直接寄到黄岩农商银行当地支行(信封请注明: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报到时间:2021年12月2日(星期四)上午8:30—8:55。

  (二)会议报到手续:

  1.已办理会议登记的出席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出席。

  2.由于携带证件或文件不齐全,导致无法确认其股东(代理人)资格的人员或未办理出席会议登记的股东(代理人),将不能出席会议并进行表决。

  3.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和要求执行。

  (三)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食宿等各项费用自理。

  (四)如因特殊情况,会议时间和地点发生变化,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应先生、柯女士;电话:0576—89191000、89191060。

  特此通告。

  说明:授权委托书、提案表(可登录黄岩农商银行门户网站www.zjhyrcb.com下载打印或到当地支行填制)

  黄岩农商银行

  2021年11月16日

【作者】: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