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激发广大党员职工干事热情 区公共自行车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1日 11:4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区公共自行车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干事热情。

  学习中,区公共自行车公司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旗帜鲜明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要举旗铸魂坚定信仰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信仰力量,扎实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全覆盖,切实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履行岗位职责上,落实到日常业务工作中,为市民提供便捷的自行车借还服务,倡导绿色出行理念。

  “全会精神将更好地激励我们在岗位上热情服务,落实落细利民举措,不断提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自己费事,群众省事’,发挥好‘巾帼文明岗’的引领效应,激励更多的妇女职工为群众便捷出行做出更大的贡献。”区公共自行车公司巾帼文明岗员工逄优优说。

  区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深入城区主要站点和维修车间等地,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巩固提升学习成效,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绿色出行品质提升等各项工作。

【作者】: 记者 章鸣宇 通讯员 施 欣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