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吟诵百年芳华 勇开国企新局 区财政局(国资办)组织开展“吟诵百年芳华 勇开国企新局”剧本演诵会
2021年12月03日 10: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11月30日晚上,区财政局(国资办)组织我区国资国企青年党员开展“吟诵百年芳华,勇开国企新局”剧本演诵会,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青年党员中“入脑入心”。

  在朵云书院·黄岩店,区财政局(国资办)、黄岩国投集团、黄岩城投集团、黄岩交旅集团和黄岩经开集团各派代表轮番进行朗诵、演讲、故事分享,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演者绘声绘色,演绎了革命先辈、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带领观众领略扶贫干部的精神之旅,倾听革命烈士的工作生活等场景,表演结束后,现场掌声雷动。

  演诵会结束后,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贯穿工作始终。黄岩交旅集团党群工作部负责人陶媚全神贯注地看完了演诵会,她说:“作为一名党员,今晚的演诵会让我心潮澎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人民至上的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

  “我们通过多种形式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除了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微信公众号推送、党员干部谈体会音频等,还开展朗诵、演讲、故事分享等系列活动,寓教于乐,引导广大财政干部、国企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黄岩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提供精神动力。”区财政局(国资办)党委书记、局长苏忠阳表示。

  据了解,下阶段区财政局(国资办)将定期组织企业宣讲团深入各企业,常态化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创新多种学习形式,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

【作者】: 记者 何易蔓 通讯员 余 亚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