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梦想启航 不负韶华
2022年01月18日 16:4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谁也挡不住时间老人前进的步代,暮然回首,看走过的那条路,无限感慨……

  凌晨曾经踏着朝露去领略旭日东升的壮丽,把心中的激情付于朝霞。白天曾经不停息地努力追求,带着求知的渴望,叩响知识的大门。黄昏曾经迎着余辉去欣赏夕阳西下的辉煌,把心中的赞歌赠给暮蔼。

  也曾在绿意盎然的初春,播下希望,那是焦灼的心愿,是强烈的向住。也曾在硕果累累的深秋,收获希望,那是成功的喜悦,慰藉的泪水。到了寒风凛冽的隆冬,萌动着新的希望,与白雪话语……

  当第一缕曙光升起的时候,第一抹朝霞映红了东方的时候,我预感到新的一年赋予我们新的使命和责任是多么沉重与光荣。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不断告别幼稚的岁月,将不再为成功而欣喜若狂,给自己留一个舒心的笑,带着梦想启航。将不再为失败而垂头丧气,为自己鼓鼓劲,打个响指,重新振作,微笑着踏上新的征程。

  年轻的我们,心中的梦虽然是稚嫩的,但在青春征途中,我们的梦想不断启航。我们将不再抱怨生活中没有悦耳的音符,而不去拨动阳光般七彩的琴弦;我们不再为天空暂时的凄凉,而不去描绘绚丽多彩的生活。

  加油!新年,从“心”出发,梦想启航,不负韶华!

  (指导老师:冯红)

【作者】: 江口街道中心小学六(3)班 官语萱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