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黄岩反邪网  >  反邪动态  >  协会动态
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反邪教协会召开第一季度秘书长例会
2022年01月14日 16:50 来源: 【进入论坛】

  为提升新时代反邪教工作新水平,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和疫情防控工作,黄岩区反邪教协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秘书长例会暨春节期间宣传活动部署会。各乡镇街道分会秘书长、第一、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反邪教协会秘书长,以及区委政法委、区反邪教协会有关人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协会理事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宣传月活动以来反邪教工作特色、亮点及春节期间宣传教育活动打算。

  接着,区协会秘书长对前期工作作了小结,他从五个方面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 一是组织好春节期间宣传教育活动。他说,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各分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时开展活动。春节期间区协会主要安排以下几项活动:借春运开展反邪宣传;利用“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开展反邪宣传;联合区总工会开展线上“闹元宵、猜灯谜”反邪宣传;组织反邪文艺节目参与春节广场文艺展演,参与关爱之家新春送温暖活动;他要求各分会配合做好各项活动的同时,要结合本辖区实际作出安排,全面开展,搞出特色,并及时报送宣传信息,营造“疫情防控不忘反邪,远离邪教平安过节”的浓厚氛围。二是召开二届四次理事会议。三是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为适应当前基层协会的发展需求和职能转变,区协会将根据市协会要求,对《规范化建设意见》进行修改、细化、规范规范化内容,推动我区反邪教协会规范化建设。四是组织第五批无邪宗教场所示范点验收。五是抓好其他节点宣传活动。组织开展3.5雷锋日、3.8国际妇女节、3.15维权日等反邪宣传活动,同时还要求各分会依托本地特色、民俗风情、田园风光、自然景色等文化资源,借助梨花节、桃花节、油菜花节、橘花节等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最后,区委政法委曾体国副书记讲话。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反邪教工作作为平安黄岩重要组成部分来抓,确保我区平安稳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宣传教育,挖掘民间反邪教艺人,充实反邪教宣教队伍,鼓励我区文化艺人进行更多的文化创作。要进一步深化我区“一校一品”校园反邪特色化建设;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建设,积极探索与各线宣传阵地有机结合,实现共建共享。要进一步扩大反邪教社会面宣传,将反邪教宣传纳入平安宣传大格局中,利用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村(社区)宣传橱窗、文化礼堂、电视广播、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让反邪教内容“飞入寻常百姓家”。

【作者】:  【编辑】:周晓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