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内环线8号立交放射线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22年04月14日 15: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4月7日,在内环线8号立交放射线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A匝道的桩基和承台施工。

  “目前A匝道桩基完成50%,承台刚完成了钢筋绑扎。下一步,我们将对二环东路、朱砂街以南、东官河路以北进行封道施工。”内环线8号立交放射线工程现场施工负责人王金木说。

  台州市内环路是市重点建设工程,是台州首条城市快速路。随着车流量的增加,二环东路的出入口十分拥堵,为完善城市路线结构,于2021年9月1日开始建设内环线8号立交放射线工程,该工程南起内环线8号立交,北至82省道,建设高架主线长832米,宽18.5-25.5米,匝道长约2110米,宽8-9.7米。建设内容包括4个匝道以及一条主线,改造地面道路长约1150米,宽39-60米。其他建设内容包括给排水、电力等管线综合工程及交通设施、绿化等附属工程。

  在施工过程中,施工方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及时解决施工问题。同时,优化方案,精心组织,采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等方式,紧抓工期,有序推进。

  该工程预计在2024年8月份完工。完工后,朱砂街以北将增加一个入口和一个出口,可有效缓解二环东路的交通拥堵问题,完善城市路网结构。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章文花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