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徐礼辉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摸清底数 精准对接 以服务提质推动发展提效
2022年05月07日 15:0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走访我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和小微园区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摸清底数,落实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面临的紧迫问题,以服务提质推动发展提效,为我区奋力实现“半年红”打下扎实基础。副区长胡建中参加活动。

  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我区民营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面临哪些困难?徐礼辉先后走访调研了大成模具有限公司、聚丰机车有限公司和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诉求、话发展,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物流保障、惠企政策落地等情况。在大成模具有限公司,徐礼辉逐一回应企业提出的需求,并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推动落实“白名单”动态管理机制,做到“一企一诉求一协调”,全力保障物流运输畅通。在聚丰机车有限公司,徐礼辉勉励企业坚定信心,抓住政策红利,持续自主创新,抢滩行业高端市场,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强化跟踪问效,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在拱东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徐礼辉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抓紧解决企业生产用电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

  “园区企业招引情况如何?目前有哪些类型企业入驻?安全生产责任是否落实?”在屿新小微园和乐成模塑工业园,徐礼辉随机走访了园区部分小微企业,深入了解园区企业准入审核及园区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当场落实有关部门深查原因,严明责任,立即整改,同时,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在全区小微园开展整治整改,加强管理。他指出,小微园区是现代产业集群发展的有效载体,必须要有高标准、规范化的管理制度。要压紧压实乡镇街道属地责任、部门行业监管责任和园区企业主体责任,严格企业入园标准,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提高园区管理服务水平,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有序的成长环境。

  徐礼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深做细做实“三服务”工作,紧扣稳企业、增动能、补短板、保安全,重点解决关键问题、疑难问题,把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坚持务实精准高效,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一线,全面掌握企业最迫切、最困扰的难点问题和真实诉求,摸实情、谋实策、求实效,形成完整高效的工作闭环。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爱玛电动车产业园区周边道路建设涉拆房屋...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民科工贸生产基地项目获评省水库移民共同...
人间最美四月天 最是书香能致远 打造“书...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