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我区“桥头跳”专项整治行动跑出“加速度”
2022年05月07日 15:0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黄岩城投集团着重聚焦市区“五大攻坚”项目,抓时间、抢进度,巧变“假期”为“工期”,全力推进全区“桥头跳”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新进展。

  4月30日,在羽村桥路段,机械轰鸣,来自业主单位黄岩城投集团的十余名建设者们放弃休息,坚守在岗位上,他们操作着机器,依次进行打孔、灌浆等道道工序,现场一片繁忙景象。

  “项目开工以来,我们抗高温、战雨天,有时候一天暴晒七八个小时,衣服都能湿透七八遍,但为了早日解决‘桥头跳’问题,再累再辛苦也要抓紧干。”建设工人小张来不及歇息,趁着短暂的说话间隙,猛灌一大口凉水,就又重新投入到了工程中。

  “桥头跳”是桥梁常见病害现象,不仅会影响群众出行质量,更会对通行安全造成较大影响。今年以来,我区狠下决心,投资3000万元,誓要解决此类问题。而羽村桥作为其中工程量最大的项目,施工长度300米,仅单桥就投资了200多万元。

  “为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五一期间,我们组织工人放弃假期,抢抓工时,力争下个月完成施平桥、电大桥等6座城市桥梁‘桥头跳’整治工作。”现场项目负责人朱纯建说道。

  据了解,今年,我区计划整改29处“桥头跳”问题,其中8处列入市民生实事整治任务,4处还列入了省民生实事整治任务,可谓任务重、工期紧、压力大。为此,自项目4月12日开工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黄岩城投集团全力开展“桥头跳”问题整治,通过“白加黑”,三班倒,24小时持续作战,一路克服疫情影响,承压前行,于四月底,完成了西江大桥、仙居路桥等9座城市桥梁“桥头跳”整治工作。

  “目前,我们已经提前并超额完成第一批桥梁整治的预定目标,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抢抓快干、全力以赴加快‘桥头跳’整治项目进度,尽快解决剩余20座桥梁‘桥头跳’问题,争取在8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工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赵哲昕说道。

【作者】: 记者 杨雨洁 通讯员 黄英 姚冰茜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