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包顺富在督战“五大攻坚”行动时强调 紧盯目标 精准发力 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区块建设提速增效
2022年05月23日 15:3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包顺富带队督查“五大攻坚”行动,深入项目实地问情况、督进度、促落实。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五大攻坚”行动重点区块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站位、加快进度、做优品质、创新机制、攻坚破难,全力以赴推动重点区块建设提速增效。区委常委、副区长林自国参加。

  在江口“多村联改”区块,包顺富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该区块项目推进情况。他指出,属地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发扬持续作战精神,坚持一个政策用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围绕节点进度目标,依法依规开展土地征收,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政策处理,一鼓作气按下征迁“加速键”。

  在罗家汇区块,包顺富看图纸、聊规划、督进度,详细了解了区块规划、设计、施工等情况。他指出,要着眼整体谋划,注重区块建设的整体性、系统性,以“永宁江科创带”建设为引领,科学谋划区块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产业业态,提升重点区块建设的系统性、融合性、带动性。

  在拱新大道“断头路”项目施工现场,道路两侧的沿街商铺和企业已经为该道路的拓宽工程清场迁出,挖掘机正在对已腾空的旧房进行拆除。据了解,拱新大道项目被列入市区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的“断头路”打通攻坚计划项目。目前,已基本完成西段1400米施工,东段300米也在加紧拆除中。包顺富指出,“断头路”打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建设发展大局,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督查中,包顺富强调,要加强系统谋划,通过科学论证、充分沟通和有效对接,进一步统筹功能定位、业态布局和交通组织,确保各区块间肌理融合、功能连贯。要加快建设速度,强化效率意识,围绕区块开发全周期链条,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加快推进。要注重施工保障,落实专班推进,加强协同配合,着力破解要素难点堵点,强化督考保障,以考核促督查,以督查促落实,确保重点区块建设早出形象、早见成效。要守住安全底线,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监管,规范操作、科学施工,确保区块建设过程中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作者】: 记者 陈珍妮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