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我区部署“永宁精绣”三年行动工作
2022年05月23日 15:3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0日下午,我区城市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黄岩区“永宁精绣”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林自国主持会议。

  会上,区城管委办通报黄岩区2021年度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评价结果,部署了“永宁精绣”三年行动工作。

  徐礼辉指出,城市管理既是民生大事、也是发展大事。全区上下要凝心聚力、奋勇争先,扎实开展“永宁精绣”行动,全力焕新城市颜值,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以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实际成效,不断提高黄岩城市形象的显示度、辨识度,奋力当好台州打造高能级城市的“排头兵”。

  徐礼辉强调,科学高效的城市管理,不仅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内在要求,也是提高一座城市自身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人民理念,转变管理观念。坚持精细治理,积极探索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新路径、新办法,做到管理更长效、更细致、更人性化。坚持系统治理,立足全域、高位协调,构建高效联动、步调一致、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系统治理格局。坚持多元善治,充分调动各种社会资源与力量参与到城市治理中,实现不同群体利益诉求的最大公约数。要把牢品质方向,把握工作方法。硬件上要管建一体,打好攻坚战,加速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高效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全力“绣”靓城市颜值。软件上要刚柔并济,打好阵地战,推进“和合街区”创建,推进数字能力提升,推进基层综合治理。市容上要疏堵结合,打好歼灭战,持续开展市容秩序整治,加强储备地块管理提升,重拳整治九峰山整体景观,抓好“永宁精绣”的每一项工作。要保持担当本色,转变职能角色。在城市管理的过程中,政府不仅是“撑船人”,更是“掌舵人”,要在政府职能转变上下功夫,以实干担当本色,紧盯“永宁精绣”三年行动的目标任务,实施“清单化”作战、“制度化”推进、“常态化”监督,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机制,压实责任、抓好落实,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