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徐礼辉在开展“三服务”活动时强调 尽心竭力助企纾困 推动经济稳步向好
2022年05月24日 10: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要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法,优化服务机制,把服务企业的重点落到优化营商环境、解决实际困难上,以精准有效的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在浙江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和青蛙泵业新厂区施工现场,徐礼辉详细了解企业在新厂区建设过程中面临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接协调,强化跟踪问效,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同时要求企业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在浙江丰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礼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他勉励企业深化科技创新,强化数字赋能,做强核心主业,加快上市步伐。

  在黄岩之星4s店,徐礼辉深入了解企业市场销售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鼓励企业要心无旁骛谋发展,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黄岩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徐礼辉指出,服务企业关键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在服务的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让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的生产力、竞争力。

  徐礼辉强调,面对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更加坚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决心,把助企纾困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精准落实帮扶措施,推动政策直达快享,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优质的服务提振企业信心,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企业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用足用好扶持政策,科学谋划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底线,确保企业发展健康稳定,为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求进作出贡献。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