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张建新带队调研农业提质创优项目
2022年05月27日 16: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5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新带领区生态共富西部振兴战略工作专班赴江口街道和南城街道,调研农业提质创优项目。

  在江口街道,张建新一行实地调研了东魁村杨梅母树文化园,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考察江口母树文化公园工程和景观建筑外立面改造工程,项目总体进度完成约80%,预计6月初基本完工。张建新要求,江口街道要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加快实施,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随后,张建新一行来到南城街道贡橘园,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咨询、交谈讨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贡橘园入口处道路和绿化提升项目、贡橘园蜜橘展销处和贡橘园科技文化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调研组指出,这一项目是我区擦亮中华橘源金名片的重要内容之一,将有力带动柑橘产业发展,提升贡橘园形象,接下来要继续推进贡橘园项目进度,努力打造AAA级旅游景区。

  下阶段,区生态共富西部振兴战略工作专班将进一步推进实施西部振兴战略,围绕农业提质创优项目方案,全力打造省级高山罗幔东魁杨梅集成创新示范,擦亮中华橘源金名片。

【作者】: 记者 何易蔓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