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我区召开城市“美丽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02日 15:2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日下午,区城市“美丽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在会上强调,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城市“美丽行动”八项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提供更良好的城市环境、相匹配的城市管理、更充分的要素保障。副区长魏千秋主持会议。

  徐礼辉指出,城市“美丽行动”工作,是拓展城乡发展空间、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乡环境、提升治理效能、回应民生关切的重要抓手,对于我区构建“高能级、高品质、高水平”的城乡建设发展新格局有着重要意义。

  徐礼辉强调,针对城市“美丽行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单位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协调各方力量,创新工作方法,在扎实解决好各类问题中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坚持“拆”字为先。必须把“三改一拆”工作同其他工作联动起来,以拆开路,拆出空间、拆出美丽、拆出安全,联动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建”字为要。把宋韵文化、和合文化有机融合于城市风貌,进度要快、细节要精、管建要一体,持续发挥“盯争快谋”的铁军精神,突出亮点特色,建出黄岩的辨识度、显示度。要坚持“治”字为重。运用疏堵结合治、标本结合治、软硬结合治的方法,坚决摒弃“一阵风”“运动式”整治方式和简单粗放的管理模式,实现精细治理、系统治理、长效治理。要坚持“效”字着力。城市“美丽行动”是一项长期性、综合性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做到“清单化”作战、“制度化”推进、“常态化”监督、“市场化”运作,精准聚焦重点领域、重要项目和关键环节,下真功、见实效。

  会上,各牵头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各相关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