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部门纵横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非正规建筑垃圾堆放点专项整治行动
2022年06月10日 15: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接下来,内环北路山下郎段将会进行复绿,提升内环沿线景观风貌。”近日,在内环北路山下郎段,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与台州市黄岩交通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开区管委会等单位一起排查了建筑垃圾乱堆放的清理情况,目前该路段建筑垃圾已清理完毕,并倒上黄土覆盖等待进一步绿化。

  据悉,自开展非正规建筑垃圾堆放点专项整治行动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借力全市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全面排查整治全区非正规建筑垃圾堆放点,做好环境敏感区、主干道路、河道沿线等重点部位排查工作,明确主体责任单位,形成排查清单。实行逐一整治、逐一验收、逐一销号,确保地域不空缺、问题不放过、点位不遗漏。并通过督促当事人清理、联合属地乡镇街道开展整治等形式,今年已完成8个点位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位清理整治工作。

  在整治非正规建筑垃圾堆放点的同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多措并举力拓消纳空间,借力区内土地综合整治挖存量,积极对接区外土壤需求方拓增量找“销路”。今年,我区建筑垃圾已经通过该渠道审批运往区外13.2万方,大大缓解了我区建筑垃圾处置难的困境。

  此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加强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监管,严格查处抛洒滴漏、无证运输等违规运输行为,着力解决运输途中污染路面问题,提升主次道路风貌。据统计,今年已对各类违规运输建筑垃圾的行为立案超过100件。下一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做好建筑垃圾堆放、建筑垃圾运输车辆的监管工作,提升城镇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整洁美丽的城市环境。

【作者】: 通讯员 吴灵萍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