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我区出台27条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
2022年06月16日 15:2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记者从相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区出台了27条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其中涉及降低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的11项优惠政策,包含对月销售额15万元以下的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对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免征增值税;扩大“六税两费”适用范围;延续服务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对增值税留抵税额实行大规模退税等,推动个体工商户纾困政策落地做实做细。

  受疫情影响,今年以来我区部分行业特别是服务行业市场主体压力加大,市场主体对政府政策支持的诉求强烈。为了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对个体工商户经营造成的冲击,更大力度帮助重点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千方百计稳定市场主体,我区出台涉及降低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的11项、给予个体工商户专项补贴的3项、强化个体工商户金融帮扶的7项、优化个体工商户营商环境的6项等四大方面27条政策。

  我区采取了多种措施保障优惠政策直达快享,依托大数据匹配政策适用对象,“一对一”推送个性化“政策礼包”,并提供24小时智能咨询、在线培训等服务,帮助纳税人尽快了解政策。同时,优化了电子税务局功能,在纳税人申报时就自动跳出可享受的税费优惠提醒,引导纳税人及时办理,确保优惠政策快速兑现以及手续大幅简化。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和解读,通过精准推送,确保各项优惠政策都能精准快速直达基层和市场主体,用心用情传递政府关怀,努力帮助个体工商户“留住青山”,等待“雨过天晴”。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