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包顺富在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 创新实干 勇当稳进提质先锋军
2022年06月17日 10:4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6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包顺富深入企业一线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并开展“三服务”,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创新实干,在稳住经济大盘中发挥企业先锋军作用,扎实推动经济企稳回升、稳进提质。林自国、胡建中等区领导参加。

  在联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包顺富与企业负责人聊形势、话发展,对企业敢于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寻求新增长点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疫情当下,企业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稳中求进,增强创新发展动能,力争在优势产品和关键技术上抢占制高点。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强化服务职能,优化发展环境,创新扶持政策,最大限度为企业松绑减负,并积极探索“飞地经济”发展等新路径,为广大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强保障。

  在浙江天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包顺富细致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现状和困难诉求。他勉励企业坚守主业,锻长板、补短板,主动在疫情、地缘冲突等带来的短期困难中寻找新机遇、孕育新优势,努力实现发展提质增效。他表示,经济发展的根基在企业,企业稳则经济稳、就业稳,区委区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人才吸引力度,为企业发展积蓄赋能。

  在调研中,包顺富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相关部门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加强对接,认真梳理,及时掌握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堵点,全面顶格落实各级助企纾困政策,真正把政府服务精准落到企业急需处。企业要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和韧劲,聚焦实业、坚守主业,稳扎稳打、做大做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落实好常态化防疫措施,坚决守牢安全底线。

【作者】: 记者 陈舒心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