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徐礼辉专题听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2022年07月04日 15:39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日上午,区政府召开会议,专题听取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全力推动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林峰,副区长夏曦、胡建中、蒋正标分别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爱玛电动车产业园,九澄大道快速路,浦口杨安置房等6个待入库项目,海塘安澜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徐礼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重大项目建设是整个经济工作的牛鼻子,不仅关系当前稳增长、保态势的目标实现,而且关系未来发展后劲,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清当前形势,增强机遇意识,科学精准谋划,推动项目建设。

  徐礼辉强调,要突出项目为王。紧扣国家战略、政策导向、发展态势,把项目建设作为“两稳一保”的主战场、主抓手,加大项目谋划和招引,做实项目前期,形成项目滚动发展、投资接续跟进的良好格局。要强化规划引领。切实增强规划意识,严格执行国土空间规划,坚持高起点定位、高品质规划,科学谋划城市发展定位、空间布局与功能板块,发挥规划体系的战略引领和刚性管控作用,为高质量发展开先锋打好基础、不留遗憾。要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完善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坚持周例会、半月会等制度,力促前期项目快落地、签约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要强化督导考核。建好任务清单,切实将督导任务分解到季度和月份,督促各级各部门拿出实招硬招,着力解决制约项目投资的瓶颈问题,促进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结果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及时跟进项目进度,进一步强化评价考核和双向激励,以项目建设成效检验干部工作实绩。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