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徐礼辉督查“永宁焕新”城市更新行动
2022年07月07日 15:5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赴西城街道、院桥镇、东城街道督查“永宁焕新”城市更新行动重点区块建设,现场协调破解问题症结,全面落实攻坚措施,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徐礼辉一行首先来到二环西路和锦泰街交叉口,督查二环西路景观风貌整治提升工作情况。二环西路改造北起翠华街,南至世纪大道,长约2300米,宽度将由现状29米拓宽至50米,计划投资1.5亿元,该项目已列入台州市区高质量建设“五大攻坚”行动的“风貌路”整治攻坚项目。徐礼辉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并协调相关责任方限期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二环西路是黄岩主要入城道路,关乎城市形象和经济发展,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程任务;要做好道路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做到建筑和景观协调统一,打造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交通环境。

  随后,徐礼辉先后来到西城街道东路村,院桥浦口杨村和东城街道天长北路,督查各区块安置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徐礼辉指出,要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了解群众诉求,研究吃透政策,把工作做实做细,着力推动安置房历史遗留问题有效解决。要抓好统筹谋划,强化工程监理,把安置房建设品质保证放到第一位,根据安置房建设规划,科学制定施工方案,落实好各项施工规范,确保施工安全,促进施工建设顺利有序。要加快项目进度,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抓工期、抢进度、赶序时,提质提速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确保安置房项目尽早验收交付,让安置群众早迁新居。

  徐礼辉强调,城市更新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时间线长,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同向发力,以最实作风强执行,凝聚起推进城市更新的强大合力。要统筹城市空间布局和风貌品位,强化公共服务、融汇宋韵文化、打造智慧城市,实现城市功能和景观风貌双提升。要加强综合协调、压实工作职责、狠抓督查问效、强化各项保障,坚决有力推进“永宁焕新”城市更新行动。

【作者】: 记者 赵一彬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