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包顺富在数字化改革项目综合集成情况汇报会上强调 对准数改跑道 全速跑 全员跑 全力跑
2022年07月11日 14:1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7日上午,我区召开数字化改革项目综合集成情况汇报会,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数改工作。区委书记包顺富强调,要深入贯彻袁家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对准数改跑道,全速跑、全员跑、全力跑,确保数改项目好用实用,全面提升数改工作实战实效,奋力推动“两个先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领导胡建中、徐雨薇出席。

  会上,区委改革办汇报了数字化改革项目综合集成开发工作相关思路,区妇联汇报了“you.婚”应用建设思路,与会人员开展了交流探讨。

  包顺富对我区数字化改革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数字化改革是具有浙江辨识度、改革引领性的金名片,是浙江发展新征程上实现“两个先行”的鲜明标识和内在要求,要主动适应、全员参与、积极建功,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数字化改革,加快形成一批在全市、全省具有示范性的数改“硬核”成果。

  包顺富强调,今年是实现数字化改革“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战略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贯通、集成突破、集中展示之年。要加强系统谋划。紧扣“1612”工作体系,对标省、市部署要求,聚焦群众所需、企业所急、基层所盼,强化顶层设计、数据支撑,进一步明确目标、把牢方向、压实举措,打造更多管用、实用、好用的多跨场景应用,确保数字化改革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突出改革集成。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做法,激发创造性张力,不断优化各项应用的改革思路和系统设计,加强业务梳理,完善模块功能,持续做好已建场景的迭代升级,加快推进成熟场景的增量开发,实现数字化改革整体提升。要强化多跨协同。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强化协作,主动打通部门壁垒,加快实现数据贯通,努力形成塑造变革、创新突破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完善考评机制,加强督查晾晒,以实战实效擦亮数字化改革金名片。

【作者】: 记者 陈舒心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下沉到一线 履职在基层 澄江人大:打出“...
北师大台州实验学校获评省中小学劳动教育...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区反邪教协会召开二届六次理事 (扩大)会议
天长北路外迁安置小区装修装饰工程进度过半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