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包顺富在宁溪镇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当好“宣传员” 争做“实干者”
2022年07月14日 11:0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包顺富赴宁溪镇蒋岙村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当好“宣传员”,争做“实干者”,更好推动省党代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浙江推进“两个先行”凝聚更多共识力量。区领导姚君丹、谢伟正出席。

  包顺富围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组织成果”“战略成果”四方面,深入分享关于省党代会精神的领会和感悟,重点从“九方面历史性成就”“八条规律性认识”“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八大高地”“五个工作导向”“十个着力”等全面阐述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对全镇党员干部提出殷切期望。

  包顺富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充分体现了浙江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站位,充分体现了新征程上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了全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盼。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以县域标准引领“两个先行”、以高质量发展夯实“两个先行”、以系统性平台支撑“两个先行”、以整体智治保障“两个先行”、以高水平党建赋能“两个先行”进行谋篇布局、贯彻落实,以创造性张力抓好城市建设、产业升级等硬指标和标准建立、精神共富等软指标。

  包顺富强调,党员干部肩负着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党在基层的形象。要当好“宣传员”。时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讲政治、讲大局,在政治淬炼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在担当作为中锻造“硬核本领”,毫不含糊、不打折扣地执行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方针政策和发展思路,始终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更多的人民群众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争做“实干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为百姓谋发展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要,更加自觉地把自身发展摆到新的时代背景下去思考,盯着目标干,咬着难题破,带着感情做,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结合起来,努力带领老百姓走出一条符合地方实际的发展路子。

  宣讲前,包顺富还实地调研了宁溪镇蒋岙村。

【作者】: 记者 陈舒心 【编辑】:黄佳妤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