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年07月18日 10:4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6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盘点了上半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并部署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消防、燃气等8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大整治行动,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区领导林峰、林自国、林小波在黄岩分会场参加。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抓好下半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坚决打赢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收官战,务必高度重视,做到倒排时间、加快节奏,逐项销号清零,确保全省三年行动在9月底前圆满收官。要深入推进消防、燃气、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涉海涉渔、城市运行、工矿领域、旅游等8个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大整治行动,加大排查整治力度,严格落实闭环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解决根本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全省会议之后,我区立即召开续会,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对我区消防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切实加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研判形势。要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易燃易爆、人员密集、企业等场所消防安全工作,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风险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抓好“九小场所”消防安全巩固提升月活动、积极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易燃泡沫夹心彩钢板专项整治工作、抓好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做好重点镇街“达标建设”检查验收工作,加强问效,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各乡镇街道要严格按照每周开展一次消防检查的要求,把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地动起来、紧起来,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 记者 缪安娜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