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包顺富在督战“五大攻坚”行动时强调 继续以奋进姿态高质量推进“永宁焕新”
2022年07月21日 15:13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7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包顺富督战“五大攻坚”行动。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紧盯目标节点,整合优势资源,继续以奋进姿态投身“五大攻坚”行动,全力以赴高质量推进“永宁焕新”,全过程助力“一千双百”打造。区领导林自国参加督查。

  南官水街工程结合南官河商业古街历史,保留原有文化建筑和水利设施,打造时尚的购物、餐饮文化水街,再现“浙东小运河”商业水岸。工程还将植入AR增强现实等技术,打造全国第一条户外元宇宙街区。目前,该工程已完成主体建设,商铺基本完成招租。包顺富沿街查看建设现状、店铺入驻、门面形象等情况,听取南官水街“古韵”文化景观综合营造提升设计汇报,并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就总体风格、建设细节等内容开展交流探讨。他指出,南官水街工程是官河古道项目打造的重要商业街区,要注重兼顾品质性、功能性和文化性,统一建筑色系风格,加强建筑风貌管控,凸显水乡韵味,传承宋韵文化。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向世人惊艳呈现。

  作为市“五大攻坚”行动方案中市区融合项目之一,江口街道多村联改工作涉及埭头、西岙、垷岸等9个村2625户约9000名村民,拆除建筑面积达93万方。自3月22日江口街道召开多村联改启动大会后,特设的专班指挥部和分设的各工作专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目前已完成街道总体签约率过半目标。当天,在江口街道下闸村多村联改工作专班里,包顺富现场督进度、明节点、定责任。他指出,多村联改工作一头牵着民生,一头连着经济,要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做细群众工作,紧盯目标,全力以赴,以攻坚姿态早日全面完成签约任务。

  包顺富强调,实施“永宁焕新”城市更新行动是对全市“五大攻坚”行动的深化和落实,也是黄岩打造高能级城市、建设共富区域标杆的重要内容。要提振信心。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增强攻坚突围的紧迫感,强化争先进位的执行力,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把各项工作谋深谋实谋细,确保按时完成“五大攻坚”行动各项任务要求。要提升质效。强化“三分拆七分建”理念,把拆后建什么想明白,提前高水平做好规划谋划工作,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性、创造性、突破性。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切实增强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确保做到依法征迁、公平征迁、和谐征迁。要提高标准。进一步健全完善考核评价,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要进行严肃问责,确保工作实现预期目标、取得显著成效。

【作者】: 记者 陈舒心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区委常委会会议暨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