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天长南路B区块安置房工程全面结顶
2022年07月25日 16:5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经过一年多的紧张施工,日前,天长南路B区块安置房工程全面结顶,项目预计于2023年4月竣工验收。

  7月21日,在天长南路B区块安置房工程施工现场,数台塔吊林立,升降机不停运作,工人们忙碌地施工作业,或整理拆卸下来的支模架,或装运砖头进行室内砌体施工,或进行室内排气道安装。

  “目前,9栋楼房都已全部封顶了,现在是在进行室内的砌体结构施工,也就是二次结构施工,这部分已经完成80%了。后续中间结构将在八月初左右验收,验收完成后就正式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整个工程预计在年前完工,大概在明年四月底或者五月初交付使用。”天长南路B地块安置房工程现场总负责人施臣见告诉记者。

  据悉,天长南路安置房工程项目东至书香园,南至横街路,西至天长南路,北至双桂路。其中,天长南路安置房(配建)天长南路B区块,总用地面积3171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32248平方米,其中地上部分建筑面积约91928平方米,地下部分约40320平方米。项目主要用于商业、住宅开发,由9栋15至25层的高层住宅楼、底部回购商业(1至2层)、1座开闭所(1层)组成,地下设置2层(地下车库),四周圈为地下1层(主要功能为人防)。预计提供住宅843套,机动车停车位962个和非机动车停车位1830个。其中天长南路、横街路沿街部分楼房两层以下配套商铺建设,将为居民提供娱乐、餐饮消费等服务。

  考虑到近期连续的高温天气,施工方在确保工程进度的情况下,采取了错峰施工、交叉作业的施工方式,同时为施工人员配备防暑降温药品、物品。“针对高温天气,我们在施工作业时间上做出了调整,以前我们都是早上七点到十一点,那现在改成早上六点到十点,下午是三点工作到六点半,避开高温时段,防止工人中暑,这样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施臣见说。

  安置房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是“永宁焕新”城市更新的重要措施。目前,区永宁焕新(城市更新)工作专班也积极与施工单位联系沟通,科学安排施工任务,调整人员配置,提质提速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确保安置房项目尽早验收交付,让安置群众早迁新居。

【作者】: 记者 张 颖 通讯员 翁 钢 符鹤沥 实习生 钟贻雯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