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乡镇聚焦
江口:推进“扫黄打非” 净化阅读环境
2022年07月27日 16:31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进一步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全民阅读营造良好氛围,连日来,江口街道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暨“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放并宣读了阅读倡议书和“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号召青少年朋友们要培养优良的阅读习惯。同时,讲解如何辨别非法出版物及其危害,鼓励学生自觉抵制购买盗版书籍、非法出版物,远离网络垃圾文化,购买使用正版书籍、正规网络,对一切非法制品做到不购买、不阅读、不传播。

  “阅读是一种习惯,阅读优秀的书籍是人生的修炼,辨别并拒绝对自身发展不益的阅读内容是一种能力,要让青少年从小感受到文字的优美,我们要更有耐心,引导他们爱上阅读。”江口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巍说。

  此次全民阅读暨“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活动,“护苗行动+全民阅读宣传”双管齐下,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的阅读兴趣,也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意识,共同打造绿色阅读的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下阶段,江口街道将持续开展全民阅读暨“扫黄打非护苗”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扫黄打非”工作,教育引导青少年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推进“护苗”正面宣传引导,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为青少年撑起保护伞。

【作者】: 通讯员 林海涌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