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民生
净土岙村棚户区改造工程部分高层主体通过验收
2022年07月28日 15:27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在北城街道净土岙村棚户区改造工程施工现场,工程的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五方单位对该工程进行部分高层主体结构验收。

  验收过程中,通过对抽检楼层屋面、楼层的混凝土结构及承重砌体施工的质量、主体分部工程外观的观感质量以及水电安装等内容进行现场查看,验收组一致评定本次验收的部分楼栋主体结构质量达标、观感良好、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了2至5号楼的13层到屋面,以及6号楼至12号楼的1到12层主体结构,余下部分楼层预计是在八月中旬进行验收,验收以后我们将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整个工程计划是在2024年的4月份完工。”净土岙村棚户区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杨秀斌说。

  据悉,净土岙村棚户区改造工程北至椒北快速路,南至EW01号路,西至站西大道,东面为甬台温铁路,总用地面积约6.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2.6平方米、架空层面积约为3000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为4.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建成后将为北城街道净土岙村村民提供安置房1082套、机动车停车位1198个,届时,将大大改善净土岙村群众的居住环境。

  “近期高温天气,我们根据施工生产需要,将工人工作时间段进行调整,早晚工作、中午休息,避开高温时间作业,同时准备了防暑降温的药品,预防中暑事故的发生,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确保工程进度。”杨秀斌说。

  目前,区永宁焕新(城市更新)工作专班也正积极与施工单位联系沟通,科学安排施工任务,调整人员配置,抢抓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建设保质保量完工。

【作者】: 记者 张 颖 实习生 钟贻雯 通讯员 许佳琪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