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未来作家
山间游玩趣事
2022年09月27日 16: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乏味而枯燥的一天转眼即逝,这一天还是和以往一样,没有任何的惊喜。可当你静下心来,慢慢回味时,你就会惊奇地发现平淡里依然有着不少的乐趣。

  那一年的中秋节,我们一家四口到山里游玩。时间随着指针的滴答滴答声飞速流逝,很快我们便到了山里,一下车,引入眼帘的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我们准备到小溪里玩,我看着他们纷纷换好了拖鞋,我也准备换拖鞋时,可在车上找了又找,就是没找到拖鞋,就只能光着脚走了。

  清澈的小溪里,鱼儿们摇动着尾巴,欢快的在水中玩耍。我光着脚走在小石头上,脚显然十分得痛,但我却感到十分快乐。一路上,我和弟弟互相泼水,笑声响彻整个山谷。当要上岸时,弟弟分心就没有注意到前面的青苔,脚下一滑,他就四脚朝天的躺在水里。妈妈见到了,连忙上去扶起他,我和爸爸哈哈大笑起来。妈妈问他:“衣服要脱掉吗?”弟弟害羞地回答道“不要啊!”可不幸的是弟弟浑身上下都湿透了。这时,我和爸爸便在一旁起哄,说道:“脱啊,又没事,这又没别人!”弟弟在我们不断地劝说下也就同意了。可就在这时,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我们没有带替换的衣服去,妈妈只能用围巾将他包了起来。

  等弟弟换好了以后,我们的眼前一亮,弟弟系着围巾,脚上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就像是香港小姐T台走秀一般,让人忍俊不禁。回家路上,我们顺便吃了点晚饭。一路上,笑声不断。

  就这样,原本平淡的一天也因此变得格外有趣!这真是难忘的一天啊!

  (指导老师:夏佾蝉)

【作者】: 锦江小学 六(5)班 蔡易轩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