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区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崇和协商会”活动
2022年09月29日 17:22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8日上午,区政协“请你来协商·崇和协商会”活动举行。区政协主席王辉,区委常委、副区长林自国,区政协副主席潘禹斌、季兆国、章永良、陈叶珍、郑菊青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助力城市公交让出行更美好”为主题。现场,各政协委员分别从优化城市、农村公交服务,加强山区公交建设和加强校车运营等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调研情况,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发言有针对性地给予了回应。

  城市公共交通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着百姓的交通出行、生产生活等方方面面,对缓解交通拥堵、改善城市面貌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近年来,我区公交车辆外形、能源结构、站点样式、服务方式不断转变,特别是通过农村“微公交”的运行,打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极大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目前,我区共有公交车415辆、线路93条,其中,传统公交线路53条、“村村通”线路40条。

  王辉指出,优化公交线路,提升服务水平,是提升我区民生福祉的有力举措。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这项工作放到全区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真正把这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办到位;政协委员要树立为民情怀,把城市公交发展等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作为自己的份内事,通过提案等渠道,坚持为民发声,当好群众的“代言人”;要提升协商本领,推动成果转化,持续关注我区城市公交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适时开展民主监督与“回头看”活动,确保各项相关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作者】: 记者 吴宣仪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汛...
宏鑫科技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台州市一医院创伤中心获评“国家级创伤中心”
“筑巢引凤” 以设计赋能高质量发展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