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包顺富在全区三季度经济稳进提质暨“三比三看”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奋勇争先 接续攻坚 全力夺取经济稳进提质高分报表
2022年09月30日 18: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9月28日晚,全区三季度经济稳进提质暨“三比三看”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经济运行阶段成果、盘点短板不足、明晰争先思路。区委书记包顺富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客观分析形势,找准短板弱项,精准高效发力,全力夺取经济稳进提质高分报表。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主持,区领导林峰、林自国、谢伟正、李友斌、胡建中、蒋正标、林小波参加。

  包顺富在充分肯定我区上阶段经济运行成果后指出,深入实施稳进提质攻坚行动是遏制经济下行压力、稳住经济大盘、加快经济企稳回升向好的现实路径和有力举措。三季度是工作冲刺攻坚的“黄金期”,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对于交出年度高分答卷具有决定性影响。全区上下要重点把握工作认识更深化、谋划更周全、主次更分明、落地更高效四大原则,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大担当,全力以赴冲刺三季度、夺取全年红,努力以项目之“进”促经济之“稳”、创发展之“优”,为全市、全省大局增光添彩。

  包顺富强调,要强化项目攻坚,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前期破难、开工加速、续建提速三大攻坚,狠抓在建项目实物量、在谈项目落地率、谋划项目成熟度,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强劲动力。要强化助企纾困,积极谋划新一轮降本减负政策包,深入开展“访千企、增十亿”活动,迭代更新助企纾困政策,切实保持好市场主体活力。要强化政策集成,全面承接、落实落细各级助企惠企政策,以稳进提质政策落实“三张清单”为抓手,加强政策集成量化考评、晾晒提升,确保快落地、快见效。要强化要素保障,高效有序做好土地出让,进一步提升融资纾困实效,持续优化电力资源调度分配,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要强化除险保安,坚决守住政治安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公共安全底线,确保实现全面安全、全域安全、全程安全、全量安全。

  徐礼辉强调,要细化分解指标,严格按照既定发展目标任务,把每一个指标分解到各级各相关部门,明确时序进度和要求,全力攻坚克难,确保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达到既定目标。要强化全员招商,乡镇街道及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聚焦短板领域,积极参与招商,尤其要抓好乡贤回归项目招引,进一步在全区上下形成“赛马争先、业绩比拼”的良好氛围。要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金融机构顾问的独有优势,在区块开发与土地利用、资金供需匹配等方面助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上,相关部门汇报经济指标情况和下阶段工作举措,并开展重点项目调度。

【作者】: 记者 陈舒心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