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永宁江科创带核心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开工
2022年09月30日 18: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这两条路现在先抓紧做完,桥等材料运到立刻开工。”“大闸路、进港路那边到时候要把绿化再弄一下。”近日,在位于江口工业园区的永宁江科创带核心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现场,黄岩经开集团工作人员正和施工方负责人沟通施工计划表和方案细节。

  江口工业园区是台州湾科创大走廊重要组团永宁江科创带的重要节点,也是黄岩工业经济的重要版块之一,区块内工业经济门类齐全,企业众多,既是传统产业的集聚地,又是我区战略性新兴产业萌发地。为更好服务园区企业,完善交通路网,黄岩经开集团于近日启动永宁江科创带核心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通过新修道路、桥梁、对园区主干道进行整体改造提升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园区路网结构,提升交通承载能力,改善路域环境。

  根据规划,一期工程将新修建经一、永盛两条道路及两座桥梁,其中经一路为南北走向,与82省道及其副线相连,永盛路为东西走向,西接大闸路,东连进港路,新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缩短82省道至江口工业园区、台州梦创园等永宁江科创带重要节点的路程。

  “一期工程一方面是完善路网,另一方面是为企业服务,精一厂房临近海门河,在规划路网的时候我们考虑到企业诉求,最终决定架设这两座桥梁,更方便企业车辆出入。”黄岩经开集团项目管理部负责人林咸伟说,“二期工程则主要针对大闸路、进港路、永达路三条主干道进行改造提升,涉及路面‘白改黑’,并增加智慧路灯、绿化、人行道等设施。”

  目前,永宁江科创带核心区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一期工程正抓紧进行道路雨水管铺设、路面结构修筑等工作,据该工程技术负责人杨渊介绍,工程整体工期6个月,预计道路部分在今年12月底完工。

  下阶段,黄岩经开集团将继续全程跟进工程施工情况,加强项目动态管理和信息管理,强化协调和监督力度,同时及时了解相关企业诉求,全力优化该区块交通、绿化等基础设施,为企业营造更优质的生活工作环境。

【作者】: 记者 李小亿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