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我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月”行动
2022年09月30日 18: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连日来,为巩固和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全域化、常态化、精细化水平,我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月”行动。

  9月27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文盛街、食品街等路段开展了共享单车整治行动,行动中对乱停放的车辆进一步加大收缴力度,压力规范共享单车管理,确保停车秩序井然,同时减轻了路面压力。

  “目前,我们对于辖区内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发现一辆,清理一辆。对于重点区域、易投诉区域实行‘7+2’双时段常态化巡查制度,确保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同时借助智慧城管平台,加大监管力度,对已经约谈仍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进行相应的行政处罚,做到共享单车管理精细化,科学化、智能化。营造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东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蒋炎恩说。

  活动开展以来,我区通过召开协调会,明确落实部门权责。各责任单位认真对照测评指标体系,主动认领包干、解决难题,将整治力度和管理制度有机结合,逐一清除创建死角、消除盲点、不走过场,有效改善城乡面貌,环境秩序得到显著提升。

  眼下,已进入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我区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台阶、排名有突破”的目标,针对文明城市创建存在的“五大难题”“八类问题”等,开展以点位销号、重点任务、问卷调查攻坚为重点的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月”行动,全面补齐创建短板,对标打造各类创建示范点位,高水平、高质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记者 杨培烨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全区质量大会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召开
区人大“周末有约·代表说事”—— 共话黄...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台州市黄岩区保护与发展黄岩蜜橘筑墩栽...
服务“就近办” 群众“少跑腿” “诉求兜...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以产聚人 以技赋能 打造高素养技能人才队...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