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即时新闻
我区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包顺富徐礼辉张建新王辉王勇军等参加
2022年10月01日 13:14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英灵不朽,山河永念。9月30日是全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上午,我区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包顺富、徐礼辉、张建新、王辉、王勇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来到九峰烈士陵园,和全区各界代表一起敬献花篮,缅怀先烈,激励全区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为牵引,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书写黄岩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苍松翠柏掩映的九峰烈士陵园庄严肃穆。上午9时30分,敬献花篮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高亢的《义勇军进行曲》,区四套班子领导和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烈士纪念碑前,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鉴洋湖城市湿地公园保护中心主任;区委各部门、区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区属集团公司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驻黄部队、社会各界人士、烈士遗属和老战士代表;公安干警、行政执法人员、消防救援人员、少先队员代表等神情肃穆,深切缅怀先烈。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默哀毕,胸佩红领巾的少先队员们唱响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表达了他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的坚定决心。

  包顺富缓步来到纪念碑前,神情庄重地整理花篮上的红色缎带,代表全区党、政、军、人民团体和各界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随后,全体在场人员面向纪念碑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作者】: 记者 林峻霄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