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徐礼辉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
2023年01月21日 23:3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赴西城街道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保供工作。区领导谢伟正、胡建中、徐雨薇分别参加活动。

  在永辉超市果蔬区、生鲜区,徐礼辉详细询问产品供应、销售、价格情况。他说,小小“菜篮子”,装着“大民生”。超市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严格进货查验,拓宽货源渠道,多形式开展促消费活动,确保节日市场产品供应充足、质量安全、价格稳定。徐礼辉走进吾悦广场消防控制中心,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流程等。他说,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性活动增多,安全生产压力增大。商场要强化责任担当,紧盯薄弱环节,集中力量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提升运营管理水平,确保节日期间营业安全。行业监管部门要牢固树立“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理念,加大培训指导力度,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检查,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在台州旗隆万豪酒店,徐礼辉仔细检查了烹调间、面点室等作业间的餐饮设备、环境卫生情况,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情况。检查中,徐礼辉要求酒店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行业主管部门和属地街道要不打折扣落实监管责任,实行闭环追溯管理,以过硬的责任作风督促指导企业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细抓实。

  在玫瑰湾小区,徐礼辉检查了安全责任人员持证上岗情况,通过监控查看安全疏散通道、消防车通道畅通情况。他叮嘱相关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全过程责任意识、全链条管控意识,严格按照标准落实消防设施维保、防火检查巡查等工作,重点防范电动车上楼充电等消防隐患,强化入户宣传,杜绝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属地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和联合执法力度,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问题整改,扎实开展“回头看”,共同为平安黄岩筑牢筑实消防安全防火墙。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王辉参加富山乡2024年第一季度政协“民生...
省人大在黄召开政府重大投资项目监督应用...
黄岩区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新春第一会”剑指项目攻坚,有何深层考量?
黄岩姑娘黄雨婷入围巴黎奥运会参赛阵容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