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时政
我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2023年01月29日 15:50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十里春风满黄城,万物生长尽可期。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首个工作日,我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上午8时30分,区级机关干部、公检法系统干警等在区政府广场集合,在激昂雄壮、催人奋进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干部精神焕发。区委书记包顺富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徐礼辉主持,张建新、王辉、王勇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包顺富在升国旗仪式上说,在新春上班第一天,我们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激扬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动员全区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工作。在这无比庄严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黄岩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全区人民皆得所愿。

  包顺富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起步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上下要锚定省委“两个先行”、市委“三高三新”、区委“主攻‘一千双百’三大跃升行动、坚定不移实施六大战略、全面建设共同富裕区域标杆”的战略部署,不断强化“六大导向”,扎实推进“六位一体”工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创佳绩、再立新功。新的一年,我们要敢于胜利,坚决扛起“打头阵、当先锋、作示范”的使命担当,进一步拉高标杆、对标对表,敢打敢拼、善作善成,奋力夺取“开门红”“季季胜”“全年赢”。新的一年,我们要创新深化,高举创新大旗,形成全面创新局面、催生全员创新态势、打造全域创新格局、营造全程创新生态、集聚全量创新要素,为黄岩裂变赶超注入澎湃动力。新的一年,我们要改革攻坚,以“咬定青山不放松”“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决心,敢接最烫的山芋、碰最硬的钉子、攻最难的碉堡,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新的一年,我们要开放提升,主动融入“双循环”,充分用好“两种资源”,积极接轨“长三角”,全面拥抱市区融合发展,在开放提升中放大黄岩发展机遇。新的一年,我们要团结奋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上下同欲、风雨同舟,以团结奋斗赢得更好的未来。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奋进号角已然吹响。广大机关干部斗志昂扬地奔赴工作岗位。大家表示,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在新一年工作中砥砺前行、争先创优,以实干实绩实效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黄岩精彩篇章。

【作者】: 记者 王欣之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