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品瑶科技:开足马力赶订单 力争首季“开门红”
2023年02月01日 11:2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春节假期,位于北洋镇高端模塑产业园的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吹响了开工的“集结号”,抓生产,赶订单,掀起新一轮生产热潮。在公司的注塑车间内,机器设备快速运行,各色型号的收纳箱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

  “开工第一天,已经有30%的员工返回工作岗位,车间的注塑机开了14台,每天能生产收纳箱一万多个。”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一说。

  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塑料制品企业,专业生产塑料收纳箱,以出口为主。今年,公司继续抢抓机遇,接到了国内外大额订单。目前订单已经排到了四、五月份,金额超过一千万美元。

  据该公司生产副总经理胡浩介绍,受去年年底疫情影响,不少员工陆陆续续地“阳了”,机器的开工率降了一半,导致产能不足,为了保证节后开足马力生产,企业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年前,我们就做好了机器设备、水路、电路的检查工作,原料方面也已经备足了一个月的量,保障节后能够正常生产。”胡浩告诉记者。

  同时,企业还制定了详细的返工奖励政策,快速推进复工复产。“虽然今年过年没有回老家,但工厂里福利挺好的,对我们也很照顾,发了年货,过年上班有三倍工资补贴,还额外有奖金,我们觉得干劲十足。”云南籍员工冯桂琼一边忙着手里的活一边说。

  据悉,浙江品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共研发了收纳箱30多款,垃圾桶、脸盆、塑料凳等塑料制品50多款,年销售额超过两亿元。新的一年,该公司在不断扩大外贸市场的同时,还将积极开拓国内市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销售,力争实现总产值比2022年增长20%—30%的目标。“我们去年开设了公司的抖音号,目前平台已经有五万多粉丝,今年的目标是做到五十万粉丝,希望在线上销售平台有一个大的突破。”黄一信心满满地说。

【作者】: 记者 吴宣仪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区政协十五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智慧大脑”+“科技哨兵” 永宁江闸防洪...
2023年黄岩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沈铭权在黄岩调研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