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经济
我区组织14家企业赴省外招工
2023年02月02日 15:46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为更好地助力企业解决招工难的问题,近日,我区紧抓招工“黄金期”,组织14家优质企业携带820多个岗位奔赴江西、安徽开展跨省招工工作,吹响了新一年招工的号角。

  “春节后,我们的订单量剧增,急需员工,区人社局组织的‘驻点招工’行动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参加本次赴外招聘的浙江飞达三和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管昌国表示,现在企业的技能型人才紧缺,因此本次招工岗位主要以生产一线岗位为主。

  这是我区连续第四年开展跨省“驻点招工”行动,为确保本次企业招工有成效,出发前,区人社局召开了动员部署跨省“驻点招工”会议,对此次招工行动进行了全面动员布置。工作人员深入企业对接招工意向,了解企业招工需求,收集企业岗位信息。

  “这是一场与时间的赛跑。只有我们助企招工跑在前面,企业开工用人才有保障。”区人社局副局长周家璇表示,“招工组到达江西后,直奔当地重点乡镇、集市开展招聘会。以前都是以在县市区举办招聘会为主,今年我们决定进一步沉下去,到劳务输出比较大的村庄、社区,一对一地讲解政策,吸引更多外地人员来黄岩务工。”

  此外,我区积极与当地合作,增加招工信息发布渠道,借助当地人社部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发布“百城千企·乐业台州”的招聘广告及宣传视频。目前,已吸引参加招聘会人数达3000多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700人。

  据了解,来黄岩务工人员除享有包车接送服务外,针对在1月10日至2月10日期间,选择自行前往黄岩制造业企业就业的省外新员工,也会在社保缴纳满一个月后按照华东地区300元/人、华东地区以外500元/人给予交通补贴,连续缴纳社保满三个月后还可享受2000元的新员工就业补贴。

【作者】: 记者 章鸣宇 通讯员解笛迪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黄岩城投集团加快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性...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用阅读传递女性力量 2024“木兰花开”女...
2024“垦读台州”全民阅读活动在我区启动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头雁领航 雁阵齐飞 ——黄岩东城街道以“...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