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浙江在线-黄岩支站 
您现在的位置: 黄岩新闻网  >  新闻在线  >  黄岩新闻  >  黄岩社会
“植”此青绿增新色 共树“廉”洁展新风
2023年03月20日 11:45 来源:今日黄岩 【进入论坛】

  3月15日,黄岩经开集团联合黄岩经开区管委会、区档案局组织开展“共植清廉树共守清廉风”义务植树活动,党员干部来到新来桥小微园区将植树与廉洁教育结合,让好作风“落”在植树增绿一线。

  “埋苗要左右对齐,浇水圈范围大点,‘严管厚爱’,才能保证树木的成活率。”在铿锵有力的指挥声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组,扶苗、挥锹、填土、压紧,配合默契,有条不紊,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合力奋战,一排排树苗迎风挺立,为小微园区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

  今年以来,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进一步促进深化政企共建,黄岩经开集团联合区档案局积极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互补”为共建核心,以“找准共建切入点、延长优势互补线、扩大资源共享面、打造共建共赢体”为共建体系,全面提升党建业务水平,实现支部建设与实际工作共融共促,全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不仅要种“廉洁树”,造“清风林”,更要当好党内政治生态的“啄木鸟”和“护林员”,着力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维护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作者】: 通讯员 陶 醉 【编辑】:朱慧益
推荐阅读

高温,对于很多室内工作的人而言,或许只是一个数...【详细】

近日,北洋镇康山村的村民牟永胜,种的南瓜大丰收了...【详细】

在橘乡,“全民健身日”这天,城区的大街小巷也...【详细】

最新热点+更多
徐礼辉在检查防汛工作时强调 落细落实防...
我区新建长潭环湖连栋温室杨梅基地
黄岩交旅集团加快推进浙东南未来汽车城景...
区政协:打造“委员工作室+”模式 履职服...
黄岩义工协会:汇聚爱心 助花季学生战胜病魔
上垟乡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2011年03月01日 黄岩新闻
城南派出所:实字当头全力推进禁毒工作新局面
禁毒宣传进文化礼堂
抓好招大引强这件头等大事
纪念浙东浙南部队会师76周年 上郑:传承...
黄岩区融媒体中心主办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34号 浙ICP备08109618号
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76-84765071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黄岩新闻网版权所有 . 保留所有权利